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石举行

2019-11-26 09: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了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介绍,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是在河北省文明办指导下,由原河北省文化厅倡议,省图书馆、省群艺馆、河北演艺集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博物院、河北画院六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公益文化服务社会组织。

自2014年成立以来,协会不断整合公共文化资源,面向基层、贴近生活、服务群众。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健全文化志愿服务制度,创新文化志愿服务宣传机制,培育服务品牌,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文化志愿服务精神。(记者郑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