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11-25 09:28: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城市环境和市民们的安全,你们辛苦了!”贴心的问候饱含着志愿者和义工们对民警和环卫工人的关切。11月21日,由桥西区委宣传部主办,德仁社工协办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在桥西区开展。当天,志愿者和社工们来到桥西区志愿服务广场和吕建江警务站等地,为环卫工和民警送上了防流感药品及义诊服务。

当天上午9时许,志愿者和义工来到了桥西区志愿服务广场,他们在现场搭起服务台,为环卫工人们义诊。“最近天气冷,我帮您按摩下!”除了中医按摩、测血压血糖、耳鼻喉检测外,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预防流感的药物,并向他们普及日常的保健知识。路过的市民们也纷纷停下脚步来台前咨询,桥西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还通过向大家发放调查问卷问需问计,以利于下一步开展更加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志愿者和义工们又来到了吕建江警务站,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们表示了慰问,并送上他们熬制好的中药。“感谢大家的关心,为市民们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民警们说道。当天,志愿者和义工们还先后来到多座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及警务站,向环卫工人和民警送上了慰问和暖心服务。

桥西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自桥西区善美“1+1”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以来,很多志愿服务团体纷纷在“志愿桥西”APP上注册,本次活动就是先在APP上发布,然后由志愿者自由领取的。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推出关爱弱势群体、爱心驿站传递温暖、助力文明交通等系列暖冬活动,为更多的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慰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