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亲情关爱走基层联谊活动在阜城举行

2019-11-25 09: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至21日,由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以“亲情关爱见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河北省亲情关爱走基层”衡水行联谊活动在阜城县举行。

“河北省亲情关爱走基层”衡水行联谊活动面对的群体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志愿服务者。联谊活动中,两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讲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进行经济扶助、精神慰藉、生活关怀和医疗保障情况。志愿者和各乡镇计生协文艺演出队为计生特殊家庭义演了舞蹈、武术、戏曲、歌曲、乐器合奏等十余个节目。当日,还为因身体不便、未能参加联谊活动的4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据介绍,近年来,阜城县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形成对计生特殊家庭多元扶持、多重民生保障、多方面心理慰藉的关爱体系,并建立了重大节日和经常性走访慰问制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