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雄安近百名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为新区添绿

2019-11-21 10:01: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已正式启动。日前,中建五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雄县朱各庄镇生态游憩林部分第四标段项目现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扶正树苗、栽苗围堰、培实新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四人一组迅速投入到劳动中,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

活动现场。

雄安的每一棵树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志愿者们将苗木的树种、位置、土球尺寸、苗木胸径等准确信息录入“雄安森林大数据系统”,并通过扫描苗木“身份证”上的二维码,认领自己栽植的苗木,以便未来参与苗木的维护管养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同时,依托创新型技术,精准施工,扎实做好林木后续管护工作,确保栽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中,在这片热土上稳扎稳打,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