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宁源小学学生老年公寓献爱心

2019-11-20 09: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传承“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良传统,11月17日宁源小学的学生来到福源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并给予了真切的问候。



同学们一到,老年公寓里就响起 “爷爷好” “奶奶好”的问候声,亲切的称呼让老人们的内心备感温暖。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舞蹈、合唱等文艺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会心之处笑声、掌声不断。表演结束,一个个小志愿者开始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


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是宁源小学德育实践中必不可少的活动。它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老人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营造了全校“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学们通过活动的参与,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去孝顺父母、孝敬老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