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老敬老,爱心企业送上冬日暖阳

2019-11-19 14: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5日,河北锦盛鑫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荣携员工代表联合开展“守望者公益助老志愿行服务”,为石家庄市元氏县前仙乡牛家庄村孤寡老人、贫困儿童送去了冬日的关爱与祝福。

当日,河北锦盛鑫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荣、执行总裁李宇栋、执行副总裁李金伟及员工代表一行,来到元氏县前仙乡牛家庄村爱心食堂,给孤寡老人、贫困儿童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还陪老人谈心、打扫卫生、整理院落,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张彦荣表示,希望通过为期一天的“守望者公益助老志愿行服务”活动能为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后将继续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要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扎实、更细致,为当前的扶贫工作、为振兴乡村经济作贡献。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社会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孝心、爱心融入到社会、家庭,使社会和谐,让温暖更贴近这些老人。

牛家庄村爱心食堂成立于2015年,是由“中国好人”郭朋勃联合两名感动人物一同创办,免费为牛家庄村25名孤寡贫困老人提供一日三餐,他们或筹募善款或提供志愿者服务,用行动为老人献上一份真挚的爱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