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活动

2019-11-18 10: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上班前和下班后时间,到分包的卫生区进行义务打扫,重点清理沿街路面的卫生死角。在志愿活动中,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冲在前面、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改善了当地的卫生环境,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也带动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郑金卫)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