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冬季防火用煤安全 志愿者入户做宣传

2019-11-15 09:35:3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到来,是用火的高峰期。为了让广大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增加防火逃生技能,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季。张家口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社安消防和堡子里办事处共同举办消防安全和环保无烟煤正确使用,走近居民指导宣传活动。


11日下午雷锋队一行12人兵分两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堡子里所处位置是整个城市的中心地带,道路偏窄,房屋稠密,全部都是大杂院,城市配套设施落后,由于复杂的居住特点如果没有防火安全意识,容易引起火灾事故。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请缨,挑起了用煤安全,消防安全宣传员的重担。走千家、过百户,逢人先递资料,后讲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