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志愿者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关注斑马线 倡导礼让行人

2019-11-14 09:38:04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素质,近日,唐山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联合交管部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礼让行人,就是爱护我的家人”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互动环节,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法规,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活动中,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向广大司机发出倡议:斑马线是行人的生命线,机动车辆通过斑马线时礼让行人,既是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也是遵守法律规定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加,大家纷纷在“礼让行人,就是爱护我的家人”倡议书上签名。

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我的驾龄有20多年,每天我的家人都会在路上通行。如果每辆车都能礼让行人,其实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家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倡导驾驶人养成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的好习惯。在建设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小志愿者们在交警八大队民警的辅导下,学习了交通安全常识,体验了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唐山GP公益团队团长张舰表示,此次活动是该团队开展的第二次“礼让行人,就是爱护我的家人”公益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