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润区消防大队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9-11-14 09:37:54 来源:唐山丰润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丰润区消防大队官兵和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在曹雪芹公园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并全面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丰润区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大队、教育局、民政局、工信局等部门及燃气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号召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维护生命财产安全。通过设置消防宣传咨询点、摆放消防宣传展牌、现场演示各种灭火救援器材,零距离接触群众。

宣传活动一开始,宣传人员热心地向围观的群众宣传消防知识,散发宣传资料,为群众送上了一份份“平安保单”,将消防意识传到群众心中。同时,宣传人员耐心回答现场群众的提问,重点对家庭防火、火场逃生、校园消防宣传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掀起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热潮。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还对群众关心的消防业务办理、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消防部门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并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讲给没有机会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人听,一传十,十传百,再以小家来带动大家,让全社会了解消防,学习消防,警钟长鸣,远离火灾,共享平安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