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南皮县志愿者协会为105户贫困家庭捐赠棉衣

2019-11-13 09:25:03 来源:南皮县志愿者协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正值立冬,至此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可在南皮县南皮镇政府大院内却是一片火热的景象。南皮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在把100余套新棉衣捐赠给全镇105户贫困家庭。

南皮县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助力国家扶贫战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南皮县志愿者协会2019暖冬行动系列活动11月8日走进南皮镇,与镇政府联合为全镇的105户贫困家庭送温暖、送关怀。

南皮镇党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为每个贫困家庭挑选合身的棉衣,分别驱车奔赴各村,把这份温暖和关怀送到受助户手中。

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南皮县志愿者协会2019暖冬行动将陆续开展,为更多困难家庭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营造“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