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外国语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11-13 09:24:54 来源:唐山外国语学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高尚情操,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唐山市第八中学)八年级6班开展了“情暖大凉山,大手拉小手”的爱心捐赠活动。目的是为了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四川大凉山的“失依儿童”送去温暖,让爱心蔓延到每个孩子心中。

首先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走进基层栏目的《大凉山失依儿童》节目。在大凉山里生活着一万多名这样的孩子――他们中有的因为父母双亡而成为孤儿,有的因为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而成为生活上失去依靠的孩子,因此也被称为“失依儿童”。

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爱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一缕缕阳光,一滴滴甘露。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我们的爱心支撑他们求学的脊梁,让生活在大凉山的孩子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把捐赠的衣服、书包、文具整理打包。为大凉山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真挚的温暖。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思想品德得到了升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班风更加朴素,学风进一步浓厚,呈现出人人讲奉献,人人乐奉献,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