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首批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授牌

2019-11-12 10: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协办的,首批石家庄市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国药乐仁堂康宁店举行。

建设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是市文明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自选动作,是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工程,是石家庄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指导石家庄市医药企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市文明办以国药乐仁堂各连锁药房和门诊为主阵地,对照“有标识、有制度、有服务、有人员、有设施”的“五有”标准,打造了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示范点。每个示范点均提供二环内免费送药、免费测血糖、血压等服务,以备市民不时之需,打通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可满足饮水、问询、休息等日常性需求,真正成为了公共服务的便民站点、医药企业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志愿服务活动的专属阵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