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井陉县板桥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2019-11-11 09: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志愿者满载着爱心物资走进石家庄市井陉县天长镇板桥小学开展主题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板桥小学校长陈秀成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爱心志愿者到来的欢迎,同时也对志愿者爱心捐赠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孩子们一双双童真的眼睛注视着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眼里充满了被关爱的向往和期待,当孩子们领到学习用品时,紧紧的拥入怀中,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在教室内,来自石家庄橙子文化传播志愿者老师张宇航和河北经贸大学爱心之家志愿者王焯分别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美术课和一节快乐英语,丰富孩子们绘画技巧,同时也讲解一些英语单词的拼读技巧。课间的操场上,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孩子们笑着、闹着,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上空,真情互动的旋律让孩子们享受到了快乐。

据了解,井陉县天长镇板桥小学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余名。此次助学活动,为板桥小学全校96名孩子捐赠了书包、文具盒、水杯、作业本、图书和部分体育用品,等价值5000余元的文体用品。

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负责人赵力科表示:“爱心是践行社会志愿服务的责任,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我们也能收获到快乐,将一份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融入孩子们的心里,陪伴着孩子们成长学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