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8 09:41:27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滦州市团委、茨榆坨镇团委组织唐山幼儿师范与茨榆坨镇中学的学生们,来到滦州市第三中心敬老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现场亲切而温馨。同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做饭,并表演了歌舞、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热烈,在场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