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幸福骑行驿站揭牌 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2019-11-06 11:10: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永清幸福骑行驿站揭牌仪式在永清产业新城生态公园举行。


永清幸福骑行驿站位于永清生态公园东侧、紧邻幸福大道,由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牵头,与永清县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成立,是河北省首个公益性骑行驿站,免费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提供饮用水、维修工具、应急医疗用品及领骑等服务。

“随着‘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不断推广,越来越多人用‘两轮’代替‘四轮’,骑行队伍也快速增长。骑行驿站具备占地面积小、可提供的骑行服务项目全、整体模式方便复制及铺展等优势。”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负责人蒋智勇介绍,骑行驿站为广大骑行爱好者准备了“幸福瞬间”照片墙、“骑行日记”随写簿,记录骑行爱好者的幸福瞬间、收集骑行爱好者的签字祝福及建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