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南区:开展服务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6 11:10:05 来源:唐山路南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乐园社区党总支携手党组织共建单位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的党员同志们,在永乐园社区境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在基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针对永乐园社区境内的公共设施和公共区域进行了清理清洁。“小铲与广告齐飞,绿植共花坛一色”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共清理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50余处;整理摆放共享单车10余辆;劳动之余,志愿者们还向境内居民朋友宣传并发放了《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和《唐山市军人、退役军人免费、优惠旅游景点》宣传单,共计发放60余人次。

在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志愿者还来到了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王庆福的家中,了解其家中的近况、鼓励其家人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还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真挚的问候。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与永乐园党总支将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形式,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居民群众为出发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互学互助精神,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