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2019-11-05 16: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协调全市青年志愿者统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用公益之举,向社会传递爱老敬老正能量,展示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各县(市、区)、驻石高校、企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敬老院。青年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用最简单的问候表达内心对老人最温馨朴实的关切。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冬季老年人身体注意事项,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从关爱独居老人、亲情陪伴、打扫卫生到心理辅导、防诈骗专题讲座、文艺表演等,让老人们切切实实的享受到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老年人晚年生活增添幸福快乐。

据悉,团市委将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呼吁和带动身边的更多人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关心关爱老人,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的开展中掀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热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