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近三万名党员志愿者“街头服务”

2019-11-05 10:41: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如期开展。全市近三万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兴凯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来自市纪委监委的30多名党员,摆放自行车,指挥交通,各项服务顺利开展。“我们单位的同志都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微薄之力。”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刘建哲说,“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纪检干部踊跃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承担起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市档案馆组织志愿者来到新华路和泰华街交叉口,他们手拿扫帚,认真清扫路面树叶。容文是该单位一名普通党员,她说:“每个月我们单位都会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看着我们这个城市一点一点在变化,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在新华路和友谊大街交叉口,来自市委党校的志愿者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有的手持小红旗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有的在路口捡拾垃圾、摆放自行车,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