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宣传电能替代 呵护碧水蓝天 ”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2019-11-04 09:56:11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近日,滦州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滦州古城开展“宣传电能替代,呵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张贴了电能替代宣传标语,设立了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用电客户普及电能替代的知识和优势,介绍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用电常识,让群众认识到使用电能的安全可靠、清洁稳定、绿色环保。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客户难题47余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电能替代,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