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1 11:19:57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近日,滦州市开展“情系敬老院,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滦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由外科、内科、心身医学科等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滦州市第一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并送去了价值三千余元的感冒药、降压药、降糖药、心血管疾病用药等常用药品,为老人们送去健康,送去温暖。

活动中,义务宣讲员开展了“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根据老人的现存健康问题针对性地答疑解惑,为他们听诊、查体,让老人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