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

2019-10-30 10: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助力创城工作。10月26日上午,中国银行邢台市桥西支行精准对接联创共建单位四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桥西支行党支部及四处社区党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不畏深秋的寒冷,深入到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清理过程中,党员们有的挥舞着扫把清扫落叶,有的忙着把绿化带捡出来的废弃物清理出来,有的细心擦拭着宣传栏、健身器械上的灰尘泥垢,有的用铁锹把垃圾铲到垃圾桶里,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个人都穿梭在社区里忙碌着。他们的鞋子、衣服沾满了泥土,头发蒙上了灰尘,但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让寒冷的天气化为火热的干劲,让旧社区有了新面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更让他们在无私奉献中更为深刻的理解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促使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客户服务、为员工服务。(党伟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