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创城工作

2019-10-29 10: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做好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工作,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员出动,按照创城办要求做好分包区域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17日,该公司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了指定地点,有的拿起扫把,簸箕,把沿街的树叶、垃圾扫成堆装垃圾袋。有的配合交警维护高峰时段的交通秩序,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保障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过。

在三天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临西电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文明形象,个个都是文明力量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增瓦,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有序,生活更加和谐美好。(代莹莹)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