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好人网:敬老院里情意浓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10-29 10:10:35 来源:衡水好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衡水好人网、衡水学院文传学院、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衡水学院生物学院爱心志愿者共40多人,来到衡水振华托老院开展“暖心守望·敬老奉献”系列活动。

志愿者一到,大家就按计划分组开展服务活动。帮老人修剪指甲,王艺师傅带人给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去食堂包包子。

文传学院志愿者们为老人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中午时分,志愿者包的包子蒸好,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歌舞节目。

“这些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在敬老院里难免会感到孤独,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些温暖,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有不少人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希望能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衡水学院文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陈婉霜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