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北区:学生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2019-10-25 09:55:19 来源:路北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凤凰小学开展了“清洁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对凤凰园小区中心花园卫生死角进行“大洗涤”。

小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凤凰园小区,当天主要任务是维护小区中心花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大家三两人一组,分工合作,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在小区内清理树丛间、绿化带、围栏下、甬路两边卫生,用垃圾夹、垃圾袋捡拾小区居民丢弃的垃圾、烟头等。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奉献精神,为大家树立了好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小志愿者们对小区内整体环境卫生情况的提升改善,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与大家的共同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爱护环境,以身作则。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