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撑起文明廊坊新高度

2019-10-23 09:36: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阳区、安次区文明办,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市直、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深入开展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街道、乡村,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深入君兰苑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社区安全、户外安全、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和《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并结合当前气温降低、空气干燥等特点,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使用电器,外出或夜间休息时要认真检查电源、燃气阀,确保安全。市时代广场管理处志愿者们来到人民公园,通过发放《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市供销社志愿者们联合统建楼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家中进行社区治理工作宣传,并如实采集、填写《社区居民信息采集表》《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征询意见卡》,搜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金城里社区,进楼入户向居民、过往群众发放了创城调查问卷和宣传资料,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