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创城活动

2019-10-23 09: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志,请稍微多等待十几秒,等绿灯了再过斑马线,这样安全……”为助力唐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10月2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电力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唐县城区的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助力圆满完成此次创建任务。

当日一大早,8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光明路三个红绿灯交通口,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引导,劝导路人们走人行道、斑马线,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并热心为路人解答关于交通出行方面的问题。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等不文明现象。

为美化县城环境,来自仁厚镇供电所的12名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手套、刮刀、钢丝球、水桶、喷漆等用品进行电力设施小广告清理,以城区光明路为中心向外辐射,逐街逐巷清理各种小广告。他们对小广告先用刮刀刮,再用钢丝球清擦,最后用清水擦洗,保证了电力设施小广告清除和美化效果。据统计,此次共对53个配电箱柜和34根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漆面剥落的配电箱,用同颜色的喷漆进行美化翻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