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为爱再出发!去看望那些我们最牵挂的人

2019-10-23 09:36:29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团委组织24名“映山红”志愿者代表再次为爱出发,前往平山县小觉小学看望结对帮扶的26名贫困学子,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带着暖意的助学金与爱心礼物。

志愿者们为结对子的学生送去了助学金5200元,为孩子们分发爱心物资,与他们开展了数字画画、趣味问答、你说我猜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开展前,公司团委得知该校学生王宏怡身患卵巢肿瘤,组织志愿者其捐款,活动当天,志愿者代表将五万余元捐款亲手交到王宏怡家属手中,表达了公司广大职工对孩子的关怀和问候。

小觉小学校长激动地说:“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这些孩子们的关怀,正是你们的爱心善举让这些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温暖的寒冬。”(王伟)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