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赵陵铺路街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10-23 09:36:29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9日上午,石家庄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机关全体、社区党员代表及区卫健局共计80余人,在辖区北郡B区开展了10月份“志愿服务善美新华“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志愿活动分三组进行,区卫健局组织社区卫生医务人员一行七人在小区广场现场开展义诊,为居民降血压、进行健康咨询活动,指导慢病居民正确用药,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第一志愿者团队的队员为居民们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控烟宣传画、创卫宣传手提袋、健康宣传围裙等约400份。第二组志愿者队伍,结合创卫工作对辖区七小行业近120家进行监督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创卫标准,规范经营;第三组志愿团队结合双问计深入辖区内人群密集场所、车辆出入繁忙路段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居民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稳定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