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献县百人万里护旗跑

2019-10-18 09:41:3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沧州献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献县跑团承办的“2019盛世华诞70周年,百人万里护旗跑”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和志愿者们身扛国旗列队跑步,用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

护旗跑队伍从龙港公园北门出发向东,沿长安大道、富强大街、新华大道、中华大街路线,全程5公里。放眼望去,在国旗的引领下,跑团成员手持国旗,犹如一条跃动的红色巨龙,一幕幕坚定的身影在五星红旗间交织穿梭。老人、学生、志愿者、干部职工、公安干警挥舞着国旗,即使再累也牢牢把国旗握在手中,紧紧把中国印在心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充满爱国情怀的奔跑后,跑步爱好者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张庆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