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宁晋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10-18 09:41:36 来源:河北风采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邢台宁晋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与安全生产志愿服务者到通汇佳苑小区开展安全生产、防震救灾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地震逃生、文明礼仪等明白纸、宣传册,普及安全知识,讲解应急逃生技能;与现场人员互动演练,接受咨询,发放安全宣传小礼品,气氛活跃;张贴宣传标语标牌,帮助小区打扫卫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安全生产宣传和志愿服务,提高了民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安全事故能力,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宁晋县应急管理局和志愿者队伍将结合本次活动经验,继续在开展安全应急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全县民众安全意识和能力。 (田桂云 张万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