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开展“抵制传销、守望幸福”志愿宣传活动

2019-10-17 09:26: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和社会环境,近日,衡水市“抵制传销、守望幸福”志愿宣传活动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该活动由衡水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与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和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联合举办。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宣传志愿者剖析和揭示了什么叫传销,传销存在的新形式和新花样,如何提高防范传销的能力等知识,并呼吁全市大中专学生一定要认清传销、抵制传销和举报传销。

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抵制传销主题的书签、鼠标垫和宣传册,现场人员纷纷在抵制传销签名墙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抵制传销的决心。

衡水市现有24个大中专院校7万余名在校生,此次志愿活动提醒各大中专院校要把防范传销、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作为教学和管理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就业创业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