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映山红•育苗行”志愿者进承德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6 11:16:19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精准扶贫,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11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走进承德丰宁县扶贫村老庙营村初级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老庙营村初级小学现有15名学生、1名老师,学校条件较差。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贫困儿童一对一结对,为他们资助学杂费3000元,同时送去了羽绒服、图书、零食等物品,并带去了公司广大职工对他们的祝福。

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用舞蹈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孩子们写自己的名字,共同完成了“一对一爱心卡片”,孩子们稚嫩的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映山红•育苗行”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是东方能源(河北公司)“映山红”品牌项目的一个重要分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贫困儿童及学生,目前共有注册志愿者百余人,先后与井陉、平山,承德等多个学校贫困生结对。(赵河森、刘海静)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