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10-16 11:16: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你们了,及时为我们排除了安全隐患,有你们做企业的坚强后盾,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连日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城镇、乡村小微企业,检查和巡视电力设施,现场对用电设备、用电线路进行检测检查,处理线路故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指导企业做好安全节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电力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张家口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对接微小企业,帮助排查自备线路安全隐患,了解用电需求,根据季节特点提供特色化的用电服务,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各支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检查用电线路、设备运行安全系数,督促并帮助客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引导企业安全用电;现场检测小微企业变电容量、功率因数、用电负荷,协助小微企业制订科学的用电方案,努力帮助小微企业降损增效;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有序用电知识,提高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李学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