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垃圾分类、绿美邯郸”万人志愿者活动启动

2019-10-15 10:38:36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环境能够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激发邯郸市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生活,近日,“垃圾分类、绿美邯郸”万人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博物馆正式举行。

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李书生,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倡导垃圾分类相关部门领导及垃圾分类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邯郸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殿芳倡导居民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得到了现场广大群众及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同时,五个方队志愿者纷纷在垃圾分类背景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借此表达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和决心。

“小朋友,你猜猜动物内脏是属于什么垃圾?”这是现场志愿者在引导青少年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现场还分别设置了智能垃圾投放箱、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垃圾分类趣味体验区等。可爱的志愿者们积极向现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利用投篮、扔飞镖的形式让群众了解常见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

此次启动仪式有效地调动了各群体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强化了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理念,同时也为下一步深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让所有群体参与其中,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