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市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10-14 09:19:06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为进一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滦州市开展了“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

滦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全国高血压日”义诊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放置宣传展牌、设置义诊咨询服务台,为居民查体、听诊、接受咨询、进行用药及生活指导,为群众测量血压、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为居民带去了暖心的义诊服务。

滦州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志愿者在中山公园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进行了测血压等义诊项目,并向他们讲解了如何识别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和高血压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使广大群众增加了对高血压疾病的了解,提高了对疾病的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参加维护健康血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