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广平举办“千人饺子宴”活动

2019-10-12 09:52:26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重阳节当天上午,在广平县文化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饺子宴”在这里进行。来自全县镇村的近千名65岁以上老人欢聚在这里,一派热闹景象。

广平县孝行天下爱心公益的100多名爱心志愿者齐动手,剁馅调馅、擀面皮、包饺子,煮饺子,文艺表演,分工有序,一片繁忙。老人们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边愉快的拉着家常,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这次千人饺子宴,志愿者们准备了100多斤肉、200斤大葱、250斤白菜、300多斤白面。走进包子饺现场,醉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另一边,一口大锅里的水已经沸腾,志愿者端上饺子下锅,不一会儿,饺子就圆鼓鼓的飘了起来。

中午十一点半,“千人饺子宴”开始了,志愿者们把一碗碗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吃着饺子,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