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无偿献血志愿者喜迎国庆,红马甲为国旗增光彩

2019-10-11 09:43:08 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国旗飘飘,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欢聚一堂,在血站机采大厅共庆新中国生日。

近日,30多名身着红马季的志愿者们参观了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输血发展史、血站发展史、血液知识等,从血站建成初期的简陋设施、手工操作、落后设备到现在的区域明确、一流设施、全自动检验设备,宽敞明亮的制备空间,安全有效的储血设备,快速高效的发血流程,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的展示让他们不停的发出赞叹。志愿者王福全激动的说,国家不断繁荣富强,自己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感到无比自豪,通过长期坚持献血,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用自己掌握的献血常识为更多的献血者志愿服务,向更多的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霸州志愿者李爱新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己能以献血的形式为国庆送去祝福,这是一次难忘的献血,自己会在以后坚持无偿献血,并动员亲朋好友一起参加献血活动。

随后,“我为祖国献热血”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伸出手臂和血站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捐献血液,活动当天共献血142袋,血小板89治疗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