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19年10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9-10-01 14: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重阳节等传统节日,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金秋10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34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23个具有典型意义的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爱国宣教、文艺巡演、情暖重阳、健康义诊等围绕国庆节、重阳节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也有走访贫困户、帮扶贫困生、文明洗城等围绕扶贫攻坚、爱心助学、环境保护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承德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