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千余名志愿者传递国旗 “爱国三问”响彻街头

2019-09-30 18: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是!""爱!""愿意、愿意、我愿意!"今天,在邢台园博园南广场上,13个公益组织的千余名志愿者在传递一面巨幅国旗时,用洪亮的嗓音回答“爱国三问”,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中挥舞小国旗,整个广场成为一片红色海洋。一面长28.8米的巨幅五星红旗,把节日的氛围渲染得更为热烈。当这面巨幅国旗从志愿者方阵的头顶滑过,大家纷纷举起双手触摸、轻抚国旗。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辉摄

南开大学张伯苓老校长用“爱国三问”鼓励了当时的有志青年奋发图强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而今,面向未来,当今青年惟有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把个人进步和社会进步紧密融合起来,投身于新时代爱国许国报国的生动实践中。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辉摄

“任何一个人在这样的氛围下,都无法不动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邢台市爱心协会会长赵文学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