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团市委开展“红动廊坊 青助创城”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活动

2019-09-30 18:45:45 来源:廊坊共青团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29日,廊坊团市委组织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网络安全宣传、卫生防疫宣传、金融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6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时代广场、万达广场和万向城三个站点及公交车站开展“红动廊坊青助创城”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以“我与祖国同框”、“祝福祖国志愿廊坊”合影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吸引了众多来往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志愿汇”的应用和开展志愿合作伙伴计划进行广泛宣传推广。

同时,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用初心与爱心、青春与活力,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号召广大市民遵守社会文明公约、文明交通出行、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做廊坊文明城市的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