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2019-09-30 10: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65家律师事务所、1200余名律师每周末和节假日开展法律志愿服务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此项活动由邯郸市司法局举办。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律师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15个志愿律师团队随即奔赴龙湖公园、丛台公园、邯郸大剧院等15个公园、广场的志愿服务驿站进行法律宣传,并向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志愿者表态发言。

邯郸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邯郸市2015年推行律师义务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后,开展的又一重大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将实现常态化、规范化运行,主城区65家律师事务所、1200余名律师每周末和节假日固定时间将开展法律宣传、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志愿服务打造成法治邯郸的重要品牌。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记者刘剑英)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