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公交车志愿者国庆前夕宣传文明出行

2019-09-27 09: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先后在3800余部运营车辆上统一摆放了整洁、鲜艳的小国旗,各公交场站也积极悬挂了国旗、彩旗。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石家庄市公交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国庆节前,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将组织志愿者在公交站台宣传文明出行、引导乘客排队乘车、创新窗口特色服务,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快捷、温馨、舒适的优质服务。国庆节日期间还将组织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各大站点,先后设立“咨询台”,开展美化城市文明环境等一系列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造市民满意公交。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