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三河:网络辟谣进校园

2019-09-26 09:23: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散播谣言会造成严重后果,还可能触犯法律。从今天起,我要抵制网络谣言。”近日,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体局开展的“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现场,三河市第七中学学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空间”倡议书,号召全市中小学生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网络健康环境倡导者和维护者;志愿者通过发放网络辟谣知识手册、讲解网络谣言危害等形式,提高学生抵制网络谣言意识,增强广大青少年识谣、辨谣和举报谣言能力。

三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网络辟谣知识进课堂活动和网络文明规范宣传巡展,通过“网络辟谣从我做起”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网络辟谣和网络文明规范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