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曲周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3 09: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上午,邯郸曲周县妇联、交通运输局组织妇女率先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到光明街人员流通集中地开展“文明引导,你我同行,为城市添光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这是该单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入点,贯彻落实县委“十个在一线”要求,进一步发挥机关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发起的一项健康有益活动,也是创建文明县城的具体体现。


志愿者们深入到街道,面对面、零距离,用实际行动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带头示范、重点宣传、解答疑问。她们扫的扫,捡得捡,清理树叶和烟头等乱堆乱放垃圾,清除不文明垃圾广告,擦洗公众设施,打扫道路卫生,劝阻乱停乱放行为,进街边店面,发放倡议书,宣传志愿精神,为群众发放宣传册,传播文明、传递爱心……



志愿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文明新风 从我做起”文明理念,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作为,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提高了广大群众文明素质,激发了群众参与建设美丽曲周积极性。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