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开展“爱美丽花园,保双节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0 09: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煤矿街道积极开展“爱美丽花园,保双节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街社工作人员、老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在大街小巷持续进行“双节”期间治安巡逻。

巡逻人员佩戴“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逻专用袖标,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居民小区、大街小巷进行巡逻,切实做到“三及时”,发现危险行为及时制止、发现各类矛盾纠纷及时调解、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报警。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点人员看护管控等工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为花园人民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又为善美花园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为平安、和谐社区创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静静、成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