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情暖中秋 爱在行动”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井陉

2019-09-18 09: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公益支援团队走进井陉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行动”公益慰问活动。

近日,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到石家庄市井陉县威州镇西街村、寨湾村和南平望村走访了5名老党员,送去了月饼、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

在西街村,村支书带领志愿者们走进现年95岁的老党员李维华家里。志愿者王俊莉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激动地握住大家的手,感谢大家的惦记。随后,在寨湾村李文详、赵庭爱和南平望村郝山珍、冯来牛等四位老党员的家中,志愿者们都同老人们促膝交谈,聆听老人讲的革命故事。

“以后会经常看望老人,要用爱心和行动去照顾老人的生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负责人赵力科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希望能给老人带来温暖,同时我们在听了老人的故事后也受到心灵洗礼”,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