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服务

2019-09-11 11: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的第3、4支部的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按照分工,分别拿起交通指挥旗、垃圾钳、垃圾袋,分赴服务区域,履行职责,执行任务。大家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认真疏导行人,辅助指挥交通;摆放自行车,整齐街道;俯身捡拾烟头、纸屑等各种垃圾,并制止不文明的行为,宣讲市民文明公约。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受到了市民的称赞!

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力促支部志愿者活动规范化常态化,推动志愿服务文化建设。(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