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故城县举办情暖中秋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0 10: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QQ截图20190907135859.jpg


9月7日,故城县在杏基敬老院举办了主题为“情暖中秋 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故城县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秦海燕摄

9月7日,衡水市故城县在杏基敬老院举办主题为“情暖中秋 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故城县总工会、县扶贫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提醒老人注意饮食;发艺设计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其他志愿者陪老人聊天,打扫卫生,包饺子…… 据悉,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既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通讯员李洪儒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