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开展《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0 10: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和践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9月7日,廊坊永清县组织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3000余名志愿者,在公共场所、生活小区、乡镇村街等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活动当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摆好桌子、拉起宣传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永清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并就宣传条例内容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进行讲解,引导居民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图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咨询5000余人次,在全社会营造了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

图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通讯员刘欣羽、赵红苗 )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